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你知道吗?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同学们都纷纷给自己的妈妈写信,来表达心中对妈妈的爱。但是,我却要借这个机会给你写一封信,表达我心中的不满。

  爸爸,我知道你很爱我。你是为了我好,可是请你不要强迫我,好吗?我很喜欢折纸,你也很支持我。可是有一天,你一回来,就对我说:“你看邻居家的小孩钢琴弹得多棒啊,你也去学吧!”于是,你给我报了钢琴。可是我弹不好,你就说:“算了算了。”我以为可以继续我的折纸,没想到你又说:“去学象棋吧!”我再次崩溃了。由于我没有兴趣,你让我做的每件事,我都做不好。

  爸爸,请你不要再逼我了,好吗?我只想好好地折纸,好好地做我想做的事。爸爸,请你不要把你的爱变成我的负担,不要把你的爱化作我的心声,不要把你的爱当成扁担为我加重。

  爸爸,请别再逼我了,尊重尊重我,好吗?给我一个自由选择的权利。

  祝爸爸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林筱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