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三年级书信作文:别再给我取绰号了_250字

三年级书信作文:别再给我取绰号了_25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张同学:

  你好!

  有一些话,我一直埋在心底很久,我也想把我肚子里的全部倒出来,像窗外的雨一样“噼里啪啦”倾泻而下。

  你喜欢给我取外号:狮子头,向日葵……你知道吗?这是对你的好朋友不尊重。在小区里现在没有人喜欢你,有时候你从小区出发到学校,我都能看见你闷闷不乐的身影,我很难受。

  记得有一次你没有带课外书,你用你的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正巧,那天我带了两本书,我给你借了一本,我对你说:“你以后不许给我起绰号了。”你不停的点头。

  可没多久你就忘了信守承诺,有一次你没带跳绳,你居然说:“喂,狮子头借我跳绳。”我感觉我吃了一肚子气,很讨厌。

  朋友,只有你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尊重你。

  你的朋友:于小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