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摘樱桃_3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摘樱桃_35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劳动节那天,阳光明媚,鸟儿欢叫,而我也神采飞扬,因为爸爸、妈妈、还有舅舅要带我去摘美味的樱桃。

  我的舅舅带我们开了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龙山,我刚下车,就看见了“龙山樱桃基地”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等我的爸爸买好门票,我们就走了进去,看见一棵棵绿油油的樱桃树整齐、有序地排列着,就像一个个威严的士兵,站在那里。再看看那一颗颗红彤彤的樱桃,好像一个个极小极小的灯笼,又像一颗颗美丽的红宝石,十分诱人。于是我们各自拿一个篮子,四处采摘那些又大又红又甜的樱桃。

  我在采摘樱桃的中途,正带着半篮子的樱桃跳到另一列时,我手中的樱桃“扑”的一声,掉进了小水沟里。我正在伤心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你这样伤心也没用,还不如赶紧摘呢!”妈妈说完后,我就拿起篮子继续摘了。

  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我们一共摘了六筐樱桃,在太阳落山的时候,满载而归。啊!摘樱桃可真好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