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亲爱的妈妈_500字

2019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我亲爱的妈妈_50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伟大的,它抚育我们成长;母爱是健康的,它不让我们引发疾病;母爱是快乐的,它伴随着我们每一天。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知道后,立即开电动车就搭我去医院,我们出门的时候,正好下大雨,妈妈看见了,把自己的雨衣脱下来给我穿,而她自己却只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这样我很是心疼。

  我问妈妈,说:妈妈,你怎么把你自己的雨衣脱下来给我穿,你自己却不穿呢?

  妈妈说:你发烧了,如果淋雨了,会感冒的,这样你的病情会更严重的。妈妈是大人,淋一点雨没事的。你不用操心我,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啊,孩子.....妈妈还没说完,医院就到了。

  下了车,妈妈马上就带我去挂号,找医生,妈妈带我去找了一位张医生,张医生给我诊治了病情后说:没什么大碍,开两盒药,每天按时吃,吃完了再来拿。妈妈听到了医生的话,这才缓了过来。我们出医院门口的时候,雨停了,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还买了包子和豆浆给我吃。中午十二点,我们回到了家,一回到家,妈妈就拿药给我吃。

  我吃完了药,妈妈又煮面条给我吃,面条可香了,香得我的心暖乎乎的,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母爱。妈妈,谢谢你!你抚育了我成长,我受伤了给我擦药,我饿了,就给我做好吃的。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我亲爱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