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初三期末作文: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篇一_800字

2019初三期末作文: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篇一_80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茫茫人海,只手遮天,一泻千里……面对这些微微一笑,坚持自己:“我”才是主角,用不着别人指手画脚。——题记


  夜深人静,微风早已停息了;一丝发抖的声音,在空气中愈颠愈细,细到没有,周围便都是死一般静谧;这样的夜晚再别人生之我见。


  我们家人倒是不少,大人小孩也有一百多口吧,小到依偎在妈妈的怀抱,大到九十几岁;可以说堪称是四代。但是和我家的关系丝毫不太大。我父亲没有亲兄弟,所谓的四代是大奶奶家吧!不巧,我的祖父母早就过世,撇下了我们一家三口;唯有过年或者有事情的时候一百多口人聚一聚。我很享受一大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作为我们这一代我是最小的,我认为我们这一百多口人还是很团结的。


  家里没有多少文化人,唯有几个哥哥出过国,上过大学。我作为一个文学爱好者,毫不犹豫的说:我说服他人的功夫还是很厉害的,只是对自己:我听了无数道理,依旧过不好这一生。但是“我”才是主角,一百多口人里的主角。


  活着,压力山大!中考成绩出来了,作文观众,看着凤城的分数线很是欣喜。今天下午母亲让我去买盒蚊香,回来的路上碰到我们村子一个初一孩子的父亲,八竿子都捞不到,我尊称他“叔”。


  他们家刚刚联网不久,他的儿子……实话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他的儿子,前些日子整天跟着大孩子去网吧玩联盟之类的,当然虽说我家联网一年了,这些游戏只是听说过;到现在我连所谓的洛克王国都不会,我哥哥也因此说我笨。跟这些大孩子上网一上就是一个下午,所谓大孩子就是毕业了的初四“渣子”;说他渣子,主要是因为他们太“二”、太“颓废”、太“自甘堕落”……


  有一次,让他父亲逮住了,但是农村有一句很地道的话:狗改不了吃什么,我就不说了;到现在依旧死活不该。成绩更是一落千丈:由第七名落到第二十几名;我的心里都替他打着寒噤,这可是初一。


  实话说,身边也有不少人在玩游戏,当然所谓的穿越火线、英雄联盟……都是小意思;他们打打杀杀,玩得倒也很厉害;可是他们有度,说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玩,说学习的时候就一心学习,他们的成绩一直都保持的很好。


  可是这个孩子,必定才上初一的嘛,别说什么自制力强,他几乎没有,前面已经有“死活不该、去上网”的案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