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初三期末作文:牵挂_800字

2019初三期末作文:牵挂_80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丁零零……”急促的门铃声,冲斥着房间内的笑声被着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正玩的兴致勃勃的我心中顿时产生反感,大叫一声:“谁啊?”猛地一下把门打开。一张“怒火中烧”的脸出现在我面前。“妈!”我惊讶道。哎呀!我突然想起了些什么,看来后果很严重。


  “妈!您听我说。”此时我的表情从打雷下雨一下变成云霄日出,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露出讨好表情。“哐!!!”一声巨响,妈妈把门甩上。大家立刻感受到剧烈的震动,这是地震前兆的感觉。我偷偷地用眼角扫了一下老妈的眼睛,“呀!”不是一般的小火苗,熊熊大火几乎要把我点着。咦!怎么大火之外好象包围着晶莹的液体,屋内的灯光经液体刺入我的眼球,那么的痛。妈哭过,我歪头看了下窗外,黑色侵袭了大地,一格格整齐的灯光显得如此刺眼。啊!天色已这么晚了。


  “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妈呀!几点了?不回家,也不知道跟我说一声啊?你知不知道呀!我都围着你们学校,你同学家转几遍了?……”老妈的话如海水决堤般淹没了我。千言万语的解释早已经吓得跑到爪哇国去了,我心虚地挤出“我错了”三个字。是的,我真的错了。挨过两星期本来要及时回家的我,却在半路遇见了表姐。她也刚放学,我被她手里提的大包零食和衣服“俘虏”了回去。和她高谈阔论、嬉戏打闹忘记了时间,就连中途姥姥提醒我打个电话也给忘了。


  正当我不知如何脱身时,姥姥来了,姥姥可真是我的“救命稻草”啊!姥姥过来拉住妈,扶她坐下,可妈屁股刚沾沙发又一个机灵站了起来。“妈!您不知道!我找了她多长时间,从下午四点一直到现在。你知道我快要急死了吗!”妈妈内心的愤怒在看到姥姥后终于爆发出来,她的最后一丝倔强被击破,泪水涌了出来。


  “我怎么会不知道。你有时很多天不过来,你知道我的感受吗?想给你打电话又怕耽误你工作……”姥姥的一席话也令妈惊讶不已,全场寂然。


  被人牵挂着是件幸福的事,但牵挂别人是件痛苦的事。在我们娱乐和工作繁忙之际你是否湖想起远处正有人为你心急如焚,时时刻刻牵挂着你呢?《常回家看看》这首歌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让我们把幸福延续,让牵挂关心自己的人安心,让牵连的心演奏出美好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