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初三期末作文:小事_900字

2019初三期末作文:小事_900字

2019-06-14 来源:网络资源

  微不足道的小事,有时能迸发出温暖人心的力量。——题记


  命运的时针在不停地转动,将跌跌撞撞的我们裹入其中。搜寻它所留下的痕迹,总有些微微的凸起,消磨不尽。原来,那一件件小事,早已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痕迹。青春跑道上


  黄昏时分,太阳仍在不遗余力地散发着最后一点光和热。我在跑道上吃力地奔跑,大汗淋漓。越来越多的人超过了我,他们经过我身边时,不可避免地撞到了我的肩膀。我何尝不想跟上大家的步伐?只是双腿像灌了铅般沉重,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落在后头。


  身后有男生的嬉笑声传来,是体育委员带着班上男生跑了过来。他跑在最前头,小麦色的皮肤上闪烁着晶莹的汗珠。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个体育委员。转入这个班后第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问:“有新同学?”他一个劲儿地指着我给老师强调:“她是别班的!她是别班的!”听起来并不十分友好,我默默地给他贴上了一个“排外”的标签。他们即将从我身边经过,我朝他们撇了撇嘴,下意识地揉了揉酸疼的肩膀。突然,他转头对男生们说:“别撞到新同学了。”霎时,所有的误解都烟消云散了。心头一股暖流涌上,掺杂着几分愧疚。原来他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我庆幸自己收获了这份感动。这件事,我会水远铭记在心里。


  大雨滂沱时骄阳似火的午后,空气闷得几乎令人窒息。我从地下室推出自行车,准备去上学。我突然想到伞还在楼上,但望了望那刺眼的阳光,心想:“没带就没带吧,肯定不会下雨的。”可是,快要到学校时天空突然就好似打翻了墨汁一样,哗啦啦地下起雨来。我赶紧找了一处能避雨的地方,将自行车停好。可是我该怎么办呢?这儿离学校还有一段路呢。我望着这越来越大的雨势,面露难色。


  不远处,一个女生撑着一把大伞朝学校走去。我开始犹疑不定,不知要不要上去蹭一下她的伞。她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撑着伞向我走了过来。我心中一喜,一个箭步就蹿进了她的伞下。我连声向她表示感谢,她则害羞地说:“举手之劳啊!”之后,我俩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我庆幸自己收获了这份友谊。这件小事,于我而言弥足珍贤。


  命运的时针仍在不停地转动,将跌跌撞撞的我们裹入其中。看着它所留下的痕迹,那一个个微微的凸起就像是黑夜中的繁星,虽然渺小,却光芒四射。在街道,在学校,在家里,在商场,在医院,在很多地方,这样的小事数不胜数,关键是你能否从这些小事中发现温暖人心的力量,并有所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