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甜甜的桑葚_500字

三年级小说:甜甜的桑葚_5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五月,从水果摊前经过,偶然看见紫色的桑葚,忍不住停下脚步,那甜甜的味道从心底溢出浸润心田。

  小时候老家有一片桑林,五月桑葚初红,父亲总会给我摘上满满一篮子。他脱掉鞋子,手上吐一口唾沫说:“妮儿,看着哈!”飞身一跃,双手上攀,双脚蹬树干,几下就攀上枝间,我仰着头,看着他摘桑葚,口水直流。回来的路上,我坐在拉车上,搂着一篮子桑葚一路颠晃,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孩子!

  偶尔也会给夫君提及往事。几年前的一个晴好的早晨,夫君早早起来出去跑步,喊我起床,我贪睡,他轻轻嗔怪:“真是懒虫!不起就不起,明天吧!”他穿了白色的运动衫,高高瘦瘦,儒雅英俊,健步出门!

  迷迷糊糊中听见敲门,我一惊,慌忙起来开门。“卿卿!你看看这是啥?”他一脸喜悦站在门口,高举起捧着的双手。

  “桑葚子,哪儿弄的?”

  “今天跑步到蔡庄,发现了一棵桑树,就摘了来给你尝尝鲜!”

  一股暖暖甜甜的幸福溢满心田,他用双手捧着,一路走回来,该有多累!十几年风风雨雨,我们俩养儿敬老,磨掉了彼此的棱角,相契相合心有灵犀。这一路走来,他捧着的,是他的一颗心,给我看,给世人看,向岁月宣言――挚爱宣言!

  可叹,如今斯人已逝,往事不再!

  双眼汪满泪水,悄悄擦干,这份爱,我要深深地藏在心间!

  买了些桑葚,回家品尝,让那甜甜的味道,浸透初夏的夜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