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边缘_500字

三年级小说:边缘_5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静静地躺着,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地,慢慢地呼出来。

  心不安地跳动着,我努力使自己平静。

  我闭上眼睛,眼前是一片黑暗,像是死亡。

  风冷飕飕地吹过,大地静得没有一点声音。

  整个世界开始变得空虚,又或者说是我自己已经化成了无形。仿佛我在触碰着,边界,活着的边界,又是死亡的边缘。

  又像我在雾中,模模糊糊的看着这个世界,整个世界已经模糊不清。

  做任何事情,发出任何响声,都像水波一样一圈一圈的散开着回音。

  我不知道她会不会真实存在,也不清楚她的样子,更听不出她的声音,甚至叫不出她的名字。她就是虚有虚无的人,隐隐之中,我似乎知道她的存在。

  顺着一条马路上,下着雨,没有一辆车,没有一个人,路灯柱上粘贴着发黄发旧的小广告。这条路似乎没有尽头,穿着雨鞋,一路走下来。

  尽经废弃,长满了爬山虎。

  没有走进去,在钟楼面前停留了一会儿,世界变得模糊一片。

  我依然等待着她出现,却始终没有看见。

  我一度相信四维空间的存在,那是另一个世界,她在另一个世界等着我,又或是说我在这个世界等她。

  我站在这个世界的边缘,眺望着另一个世界,希望能找到她的身影。

  没有。

  或许她只是一个想象,但我知道,她一定存在。也许“她”是“他”,这也说不定,没有任何一样事物能轻易被说为肯定。

  我只能一次次地叹息。

  你好,再见。

  我猛地睁开眼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