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落叶_500字

三年级小说:落叶_5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片落叶飘落。此时的树上,金黄树叶一片片飘落,散落在树下。走过这“树叶路”,脚下嘎吱嘎吱地响。

  一阵风吹过,落叶便会落下一大片来,像秋雨。

  多少人会为这落叶停下前行的脚步?不,没有。他们忙着自己的事,也不会去感叹又一个生命的消逝。

  这总会使人感伤,一片又一片。它们的生命如此短暂,仅仅几个月。

  我痛恨老天爷不公平,众生平等,可为何这树叶却如此短暂?若它能像人一样,活过几十年,那有多好!

  每次经过树下,总会抬头望一眼,时不时会轻轻地掉落下几片树叶。

  它们就这样安静地死去,没有任何人在意,更没有人会为这几片树叶默哀几分钟。

  或许我错了。

  落叶并不可惜生命的短暂。我们说活着,与其在说不要死,死了代表着遗忘,没人会记起你。

  落叶虽然生命短暂,但死亡,才是它活着的真正意义。

  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它会化成土壤,给大树提供养分。春天的时候,树又会长出新芽。人的生老病死,还不跟落叶一样?我们都说我们会转世,成为另一个人。这样想来,叶还是叶,也没变。

  世界都是在循环的,花谢了又开,叶落了又生……

  每天,世界上就会有一个人的诞生,或是一个人的死去。如此微不足道的生死,正像那落叶。

  秋天,当我每次经过树下时,总会低下头,对那些落下来的落叶说一声:

  “明年春天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