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母爱_450字

三年级小说:母爱_45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女儿结婚了,母亲说要在婚礼现场送给她一个这辈子难忘的礼物,我问母亲是什么,母亲却怎么也不肯说。

  婚礼现场,女儿挽着新郎的胳膊,慢慢地走上台,经过了一些流程,主持人说,有请母亲,为女儿送上一生的礼物。我想,大概也就是名贵的首饰吧。

  母亲慢慢地走上台,她来到女儿的面前,想说话,嘴唇却不住的颤抖,几次都没成功说出来,主持人安抚的说:“慢慢说,不急。”台下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母亲终于开口,带着些许的哭腔说:“这是我送你的。”边说着边从口袋里摸索着什么,他的手颤抖得厉害,竟许久才拿出一个红包,说是红包却也不是了,那红包已经严重的褪色了,已经可以说的上是白包了,他颤抖着打开紧紧系上的红包,拿出来的是另一个系上的红包,当再打开时,露出的是一个雕刻精美的木盒。母亲打开木盒是一个玻璃瓶。

  台下众人不解,不明白一个玻璃瓶有什么好珍惜的。那玻璃瓶了装这些褐色的粉末。母亲愣了许久才说:“这是我当初生你时的乳汁。”说完便流出两行热泪。台下爆发出的是海啸般的掌声。

  母亲是想说:“不要忘了,你永远是我身上掉下的一块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