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冬之如疏风景_500字

三年级小说:冬之如疏风景_5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四季如歌,生命如诗。走过了春天的百花齐放、夏日的璀璨阳光、秋天的诗意与果实累累,终于迎来了冬日。城市迅速降温,冬天的寒冷气息扑面而来,透着彻骨的清寒。

  时间在悄无声息地流淌,季节的更替随着冬天的如疏风景,缓缓舞蹈。这个季节似乎没有花开,只是像不经意地,用闲闲淡淡的几笔,把冬日的洁净勾画成一幅泼墨般的写意画,带着些许的诗意,些许的清冽,些许的沧桑,却韵味无穷,欲说还休。

  站在冬天的风中,感受冬天的肃穆。遥望,枝头叶已稀疏,地上的草儿已经枯黄,只有一些细碎的阳光,斑斑驳驳地投射在四周,仿佛在寂寥的心上附上一点点富丽的华彩,有意无意地敲打着惺忪的思绪。

  冬天来了,一切都会变得慵懒么?你看,喧嚣的河床在寒冷中沉睡,停下了奔腾的步伐。你看,河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凝结了,再也看不见昔日明媚的倒影。你看,凋零的落叶轻轻飘过,鸟儿安静地立在枝头,在冬的风景里细数流年。

  花开花谢,几度冬寒。望不断的云烟呵,我手持光阴的碎片,在冬日的这片如疏风景下,听听云的心事,收集潮湿的情怀。挥手之间,安置了不断漂泊的心灵。

  岁月的尘烟呵,不知何时,已悄然装进冬日风景的衣袖里,轻眠浅睡。我开始寻找,冻结了的诗行。在雪融的记忆深处,春的风景渐渐清晰,和着冬日的歌谣,一同入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