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小说 > 三年级小说:雨_450字

三年级小说:雨_45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啊,雨啊!你到底是怎样的精灵?你是轻盈的舞者;你是狂热的乐手;你是认真的演员;你是抒情的诗人。

  雨啊!你这精灵,你这美丽的精灵,天地间所有的美丽似乎都集于你一身,无论哪里,都是你的舞台。舞、舞、舞、舞出一片新绿,你用生命诠释出了奉献;弹、弹、弹,奏出一份清新,那是你生命的最强音。你陶醉在自己的舞蹈,自己的乐章中,一切都不重要了,天地都是你的过往者,每个人皆是你的观众!

  在我眼里,夏雨是一位激情豪迈的歌唱家。初来时。他带着浓云。伴着狂风席卷而来。雨滴噼里啪啦地打在玻璃上,拖动着肥胖的身躯下滚。在雨中,他热情地亲吻着大地,吹出无数个泡泡,而激昂的旋律是它永恒的主题,强烈的动感节奏好不振奋人心!雨点敲击万物,发出咚咚的响声,好似一阵狂热的鼓点。

  硕大的雨珠拍拍玻璃窗,拍打出噼里啪啦的喜悦;与树们打招呼,挥洒着沙沙作响的热情;淘气地亲吻雨伞,捣鼓出咚咚的火热;与池塘极速相拥,叮叮咚咚的不离不弃……这一刻,它所演奏的音乐,如水银泻地又如落叶飞花。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奏出心中的喜悦,奏出对生命的无限热爱,此时,繁忙的人们一定会停下手中的工作,静静的享受大自然浩大的盛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