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初二期末作文:幸福的味道_1000字

2019初二期末作文:幸福的味道_10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轻盈的步伐踏上了铺着鹅卵石的小路,大气中都是昨天晚上路过的毛雨的潮湿气息,轻轻抚上那些争先恐后吸取露珠准备怒放的花骨朵儿,将鼻子凑上闻闻味儿啊!真香,品品蜜,啊!


  真甜,幸福会不会也是这蜜的味道?甜甜得让人流连忘返?.......幸福是甜的:放学后,我飞快的骑上脚踏车,踉踉跄跄的打开门,大喊了一声我平日只要一见妈妈的口头禅:“我饿了!!”妈妈略带埋怨的无奈的笑:“真是的,每次都是这句,你就不能说点别的啊。”说完,妈妈径自走上路,我疑惑,妈妈要干嘛呀?


  过了一会,妈妈的脚步声响起来,我看见妈妈端着一个碗放在了我的面前,我凑近一瞧,嘿!!!水果罐头:“老妈你做的?!”“嗯,尝尝吧,只有苹果和草莓做的,你先点补点补,我这就给你做饭。”我迫不及待的捧起来大口的酣着,一口汤下去,我抹了抹嘴:“真甜啊!!!”我未曾在这方面向老妈说声谢谢之类的话,只觉得那样太客气对我这种人来说就是种束缚,但现在,我冲着这碗罐头,说了声“谢谢”妈妈这种人也只有她来给予人们,而任何人都没有这样心甘情愿的给予过她。这种甜甜的幸福,我喜欢。


  幸福是酸酸的:那时,初来乍到,我们一家人只暂住在一个小房子,没有暖气,只有靠炉子生活,那个冬天,爸爸出差,只有我和妈妈住,那个冬天,实在寒冷,放学后我急急忙忙跑回家,想暖和暖和,一开门,屋子里的浓烟呛得我睁不开眼,我推开了虚掩的厨房的门,只看见妈妈蹲在炉子旁,不熟练的用钩子将煤炭放进炉子里,因为钩子难使,妈妈干脆用手抓,直到都放进去后,拍拍手,站了起来,看见我,擦了擦额头上在这寒冷的冬天本不可能有的汗水,笑了笑:“呦,回来了,傻站着干嘛呀,快到炕上热乎热乎,刚刚好不容易烧起来的。”


  我被妈妈推到炕上,用手摸着抗,真的好热乎啊,坐在炕上我才想到,以前这种粗活都是老爸一个人做,现在,爸爸不在身边,都是妈妈一个人扛起,想着想着,心里酸酸的,喉咙感觉有什么东西咽不下去,难以呼吸,掉下了几滴泪水。妈妈一见慌了坐在旁边擦着泪水:“怎么了怎么来,这才刚回来咋就哭了,是不是班里有人欺负呀,咋说哭就哭啊,看你那没出息样。”我抱住妈妈哽咽的说:“妈..妈妈,谢谢你。”妈妈愣了一下,然后抚摸着我的头原来,也有这样辛酸的幸福,这种幸福,我也喜欢。幸福这东西,是多么的难以理解,幸福,有甜的,有酸的,也会有苦的,辣的,咸的,生活中的幸福,我们都常常不去注意它,而这样的幸福,才是最美好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