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感动_400字

三年级日记:感动_4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记忆中,浮现出许多让我感动的事情。使我记忆犹新的是几年前发生的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那年的我才6岁,对什么都怀有好奇心。在厨房里摆出各式各样的刀便使我有了兴趣。

  厨房里的刀有又方又扁的,有又细又长的,有……突然我在角落里发现一把多功能小刀。我仔细地看了又看,它的外皮是黑色的,掰一个小片就能出一种样子的刀,我毫不犹豫的掰出了一片,学着削水果的样子做了起来。不经意间,手指划过了刀子。一刹那,一股忍无可忍的痛向我袭来,我忍不住“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妈妈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亲切地问我:“怎么了?”我一边把手伸过去一边说:“被……被刀刮了。”她把我的手轻轻放到嘴边,抿着嘴吹了一口气,拍着我的肩膀说:“怎么样,不痛了吧!”我止住了哭,无奈的看着她说:“还疼。”再仔细一看,口子还不断的往外冒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这时,妈妈开始翻箱倒柜地找出来。“妈,你找啥呢?”我急忙的问。走近一看,原来妈妈在找棉签。

  妈妈帮我冲洗过后,就不疼了,我发誓以后不能再玩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