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运动会_400字

三年级日记:运动会_4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19日星期五晴

  星期五是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湖塘桥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会。

  在运动会上,-有许多的-比赛项目,有跳高,有跑步,有扔垒球,还有的跳远。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盛大的运动会,我参加了一百米的跑步比赛。在领到号码布时,我有些紧张。当我站在起跑线上时,我看到有其他6位选手和我一起比赛,我原本“砰砰砰”乱跳的心脏,立刻放松了下来。听到一阵喇叭声,我拔起腿就跑,在跑步时,每个班的选手,不想输给别的班,一直跑在前头。我明明是跑在第三个的,但是因为第二名的选手,她摔了一个跤,手臂摔破了,所以他得了最后一名。但是她并没有哭,毕竟她是运动员,有坚强的意志去跑完这场比赛。

  当然,我们也有啦啦队呢!每个班的同学都给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有的爬上了凳子,有的挥动手臂,有的跳了起来,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在操场上回荡,运动员们听到了加油声,就跑得更加快了。

  通过这次的比赛,我体会到了比赛的激烈和运动员的坚强,还体会到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