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初二期末作文:我们要治病_550字

2019初二期末作文:我们要治病_55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或许是时代发展了,或许是我们的生活富裕了,在这生活节奏快的社会中,我总觉得我们的生命中缺少了一些东西,我们似乎是得了“病”,这病的名字叫作“幸福病”。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是“幸福病”,请听我解释解释、我们这一代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家长或多或少会宠爱孩子,但有些时候,这种宠爱却成了束缚我们自由发展的牢笼。孩子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个个都是小皇帝,小公主,殊不知,正是这小皇帝、小公主的习惯毁了孩子的前程。


  叠被子,这个习惯是我们从小就培养的,耳濡目染的,但我们的父母却往往包办孩子们的起居,当我问到一些十几岁的中学生会叠被子吗,他们竟然不知道叠被子是什么?!真是令人汗颜啊,十几岁的中学生竟然会不知道叠被子是什么。叠被子也是一项必要的技能,通过叠被子可以知道一个人的个人生活是否完整,个人习惯是否良好,从而折射出一个人对待生活的处世态度。再比如说洗衣服吧,我们的中学生们竟然告诉我洗衣服有父母就够了,不用自己动手。


  真不敢想象,拥有这样想法的孩子们以后怎们在社会中生存,怎么在社会中立足下去。洗衣服,是考验我们意志力和耐力的生活表现,一个人洗衣服的认真程度,可以反映他对待生命的态度。真的不敢想象,缺少这些生活技能的我们,得了幸福病的我们,以后会变得怎么样?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治病吧,让我们勇于尝试吧,让我们冲破牢笼的束缚吧,放飞自己的那些奇思妙想,让我们的生命充满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