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初二期末作文:坚强是你真正的美_600字

2019初二期末作文:坚强是你真正的美_60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不害怕痛苦是坚强的,不害怕死亡更坚强!坚强,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美!


  ——题记


  我是一个个子不高、长着圆圆的娃娃脸的女孩,像小白兔一样娇小,所以私自以自己像小白兔一样可爱而高兴。但是,那次以后,我知道我错了,我远远比不上小白兔,因为我从没向往过、也从没学会坚强,小白兔的美,不仅仅因为外在的可爱,而坚强才是你真正的美!


  每次去我家的兔棚时,我都会被小白兔们的活蹦乱跳的可爱劲所感染,我们便如同朋友般快乐的玩耍。可是那天我再次找我可爱的朋友玩时,它们带给我的不再是开心,而是伤心及感动。


  那天,我所看到得不再是兔笼,而如同古战场一般,小白兔们如同英勇的战士,而敌人是那场瘟疫。在落后的国家里,没有实力,战士在英勇,也战胜不了敌人,就像小白兔,它永远战胜不了病魔,除非他有“实力”——抵抗病魔的免疫力。


  在这个古战场中,我看见了让我记忆深刻、最感动的战士,她嘴里吐着血,是被敌人打中了,那鲜红的血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但她并没有倒下,她还在坚持爬动,她在与死亡作斗争,她想活下来,好好的活着,在生命的最后,她的挣扎是他坚强精神的象征,她的坚强让我真正看到了她的美。


  我不忍心一直看着她被病魔折磨,便离开,再回来看它时,它的精神最终还是战胜不了病魔。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落到地面的水洼处,溅起美丽的水花……


  也许结局很凄惨,但这个故事很美,美在于你的坚强。


  坚强是你真正的美,你的真美吸引了我,我佩服你。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也变成了一只小白兔,拥有着真美的小白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