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试作文 > 初一期末作文:秋天的讯息_350字

初一期末作文:秋天的讯息_350字

2019-06-13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的讯息看,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被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飘浮着。


  树上的叶子,有红的、黄的,秋风吹过,片片叶子掉落,就像下起了金色的雨,给黑黑的土壤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如果去爬山,仔细观察石头下面,会看到一只只蚂蚁忙碌着:有的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似的;有的在搬运粮食;还有的在挖洞……我想:秋天到了,冬天也快来了。蚂蚁门正在储存粮食,准备过冬了。以前经常听到的青蛙叫声没了,河边那熟悉的大青蛙不见了。


  我想:“大青蛙应该在潮湿的土地里睡大觉了吧!”外婆家的小乌龟,以前每天能吃两只虾,整天在那儿爬来爬去,可现在它闭上眼睛,一动不动了。我好奇地问外婆:“这乌龟怎么了呀?”外婆说:“秋天到了。乌龟快要冬眠了。”


  大自然真奇妙,好像是一个智慧老人,明明白白地告诉我们一个讯息:“秋天来了,冬天也快要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