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爱你,主人_5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爱你,主人_50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好,我是小课桌,主人给我起了个名字叫小黄,因为主人喜欢黄色。2005年4月,我出生在工厂。刚刚看见爸爸妈妈,就和他们分开了,我伤心极了,哭了一整天。现在我在一间干净的教室里工作,还有一个爱干净的小主人和一大群好朋友。

  我是一个小方脸,像块迷你黑板。主人摸我脸的时候总是说:“真滑呀!像在摸冰块。”我的脸黄黄的,像抹了一层黄油一样。

  我有一个大大的嘴巴,整天张着,想合也合不拢。看着小主人可以闭上嘴休息,真羡慕!最可恨的是每次小主人都把书堆在我嘴巴的一个角落,如果不是我嘴硬,一定已经断了。

  主人老是说我像个爬行动物,手脚同时着地。这也是可恨的地方,我站久了手脚都酸,而小主人站久了只有脚酸,她还可以用手揉揉脚呢!

  我的小主人可爱我了,每次都不让我受委屈。

  有一次,一个男同学用铅笔向我扎来,我紧闭双眼想:看来这次真的要毁容了!我闭了老半天也不觉得疼,睁开眼一看,原来小主人拦住了他,还狠狠地训了他一顿。那个男生灰溜溜地走了,我别提多开心了!

  慢慢地,我变老了,脸变白了,皮也脱了,鞋也磨破了,可小主人没有嫌弃我还是非常喜欢我,我可幸福了!

  我真想对小主人说:“谢谢你,小主人,你对我那么好,就算受点委屈,我也不会记恨你,我会尽心尽力为你工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