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走进大森林……_12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走进大森林……_120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迷失了方间,不小心走进了一条死胡同里。我刚想转身往回走,突然,四周的墙壁变朦胧了,一股巨大的吸力把我吸上了天空,不知飘了多久,这巨大的力量又把我狠狠地按下去,我好像导弹一样“冲”向地面,掉到一块大石大上昏倒了……

  等我醒来后,发现身旁竟有那么多的树,是个大森林!可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家在哪儿呢?哦!只记得飘得太远了!回去是不可能的了,再说,这里这么漂亮,为什么就不能在这里待几年呢?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因方这里不仅能欣赏美丽的景色,还能结识许多新朋友呢,真不愧是一个能让人觉得美好的大森林--

  春天,温暖的春风吹动我的面颊,它吹过的土地,小花露出了笑脸,小草也抬起头,它吹过的树木,长出新叶子,柳树梳起了长辫子;它吹过的小河,河水淙淙地流着;它吹过的大地,山河都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听!春雨“沙沙沙沙……”从空中洒下,如同千万根牛毛。偶尔飘到脸上,凉凉的,冰冰的,这是难得的享受呀!这时,一只大老虎向我走来,我吓得赶快逃跑,没想到他说话了:“别跑呀!我想和你交朋友!我稳过神来,去握了握它的手,高兴地同意了。

  夏天,太阳高悬在天空,几乎要把自己所有的热量都洒向大地。天说变就变,不久,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一摸衣袋,有一把小伞,不够两个人用。只好让大老虎回自己的洞里去。可我把伞打开时,一阵风刮来,伞被挂在了树上,差点儿把我也带起来。而大老虎急匆匆地向洞里跑,马上就到家了,这时,太阳公公出现了!就这样!我们俩都成了落汤鸡”。可在我们看来,这根本就不算什么,我一擦身上的污水,又和大老虎去游泳了!大老虎向旁边的黑熊介绍了我,它很高兴地和我玩起水来了!

  秋天,枫叶红,鱼虾肥,瓜里香,田野的蔬菜各式各样。空气凉丝丝的。小兔子在森林里跑来跑去,好像在寻找什么,黑熊问:“小白兔,你在找什么?我们能帮你吗?小白免说:“我在找过冬的粮食,前几天,我已经找了大半袋,但是袋子破了一个大洞,全都漏掉了!”说完他便把扁扁的粮食袋举起来。我灵机一动:“西边那座山脚下,有一个山洞。到时候,我们都给小兔子准备一件礼物,然后一起欢庆新年!”大家拍手赞同。

  冬天,我们相聚在一起,来得早的我和大老虎,已经我把山洞布置的漂漂亮亮,又做了一张大石桌。因为小兔子的家离这里出较远,所以来得稍微晚了一些。但黑熊还没有来。原来,他知道那天正好是小兔子的生日,正给它做蛋糕呢!等它来时,只直接把自己做地胡萝卜蛋糕捧到它面前,说:“你兔子,生日快乐!”我听大老虎说:“每个动物,每年过生日时,应该按有关的顺序依次准备蛋糕,这次轮到黑熊了,它就要给今年所有过生日的动物都准备蛋糕!”原来是这样呀!我也去小兔子身边,为它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大家又一起载歌载舞,欢庆新年的到来。

  可是不久,不愉快的事发生了——许多人不注意环保乱扔垃圾、不爱护花草,砍伐树木、污染河流的人到处都有。

  我们用小树枝、小石子砸他们;用绳子绊他们;用沙子迷住他们的眼睛。终于把他们赶跑了!

  我们又分工合作,有的种植花草树木,有的清扫垃圾,连河里的鱼儿也帮着清扫河中的废物呢!森林终于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们欢跳跃。这些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出:“张子奇,起来上学了!”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咦?小动物们呢?我不是在我家吗?我发现我还躺在被窝里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