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乐乐种萝卜_3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乐乐种萝卜_30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小兔子乐乐长大了,它想要自己种萝卜。它先在自己家的院子里锄了一块地,又种下了一颗颗萝卜种子,最后浇上水。在乐乐的细心照料下,一周后种子发芽了,绿绿的,有两瓣,像小兔子的耳朵。乐乐非常高兴,于是就每天来给萝卜浇水,施肥,拔草。有时候,月亮婆婆都爬上了树梢了,乐乐还在萝卜地里辛苦地忙碌着。

  夏天来了,绿油油的萝卜叶子越长越茂盛,郁郁葱葱。萝卜也有碗口那么粗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乐乐开心极了。

  秋天来了,这是收获的季节。小动物们都在收获蔬菜,储备过冬的粮食。乐乐也赶紧开始拔萝卜了,费了好大劲才把萝卜拔完。拔出来的萝卜比它自己还要高,还要大。一个萝卜都够乐乐全家吃上好几天的了。

  乐乐收获的萝卜,比它想象中的要大很多倍,为什么乐乐有这么大的收获呢?这是它平时辛勤劳动的结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