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生活_4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生活_45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日新月异,令人目不暇接,让我们一起畅想美好的未来吧!

  我们穿上了自己设计的服装,每件衣服美的像画一样,有的衣服印有浩瀚的大海,风一吹,好像海浪在翻滚,海鸥在飞翔;有的衣服印有辽阔的草原,风一来,好像牛羊在吃草,马儿在奔跑……

  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美食,贵妃鸡翅、蜜枣桂鱼、金汤海参……这是哪位大厨的杰作啊?原来家家都有了美食机器人,只要我们准备好食材,选择好菜名和口味,丰盛的佳肴就会出现在眼前。你看!香喷喷的油焖大虾又上桌了!

  我们在漂亮的房子里尽情地享用着美食。房屋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巨大的蘑菇,雨天时,我们在“蘑菇”下避雨;艳阳时,我们在“蘑菇”下乘凉,欣赏着屋前美丽的风景。有的房屋像七彩的贝壳,有的像房屋像凶猛的鲸鱼,还有的房屋像可爱又机灵的小白兔……

  人们的出行将更加便捷,小型飞机已经普及到每个家庭,它操作简单又不怕碰撞,人们可以开着飞机畅游天下,穿过郁郁葱葱的森林,越过连绵起伏的高山,滑过碧波浩渺的湖泊……一路飞翔,一路欢唱!

  啊!未来的生活多么美好啊!她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让我们努力地学习,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