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童年的乐园_50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童年的乐园_50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我小的时候,每当到放暑假的时候,我都会和我的奶奶回到老家待上一段时间。老家的房子是一件非常大的平房,平房的前后都有一个小院子,那里就是我童年时光里最有趣的乐园,虽然它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庭院,但是它却是我的天堂。

  我的老家房子小院子的门口摆着有两只想石狮子。我经常在上面玩,时而爬上时而爬下。当我把脚踩在石狮子的身上时,我可以用双手抓住狮子的耳朵,但没过多久,我的奶奶就会把我从石狮子上弄下来,她说这样爬上爬下的非常危险,我只好乖乖的从上面下来了。我拍了拍了拍身上灰尘,然后我的爷爷就会过来笑着说凯凯,你又开始调皮了。我就转身跑回院子里玩其它东西了。

  房子的后一片菜地和一个果园。当我无聊的时候,我总是跑到果园里玩,看蚂蚁搬家,我就知道要下雨了。我的爷爷有时去菜地种菜,我有的时候也会跟着他一起去看看。他拿着一把大锄头,给土地翻一翻,然后给地里浇水,我也会帮着他给地里浇水,然后我往四周洒水。但是爷爷好像没有看到。有时候当我遇到一只不认识的虫子,我会把它拿在手里把玩。奶奶的菜炒得很好吃,看到她走出厨房,我就就在中午又有好吃的东西了。

  院子现在依然还在,但是已经有点荒凉了,因为里面没有人住,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