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走近甘雨亭_50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走近甘雨亭_50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清晨的微风中,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深闺名眷;在绵绵不断的烟雨中,她像低眉顺目的古代小姐;在温柔烂漫的夕阳中,她又像古典雅致的人间瑰宝。她——就是甘雨亭。

  远看甘雨亭,红色的顶尖活像一朵开得正盛的牡丹花。而亭的四翼飞然而起,显得雄赳赳,气昂昂。亭下由八根滚圆的红漆柱子支撑着,柱上刻着烫金的一副对联,据说是大文学家汪曾祺所作。传说甘雨亭的建造是为了纪念在此求雨的智者,看来我们今天得以看见现在的甘雨亭,还多亏了那位智者呢!

  走进甘雨亭,映入眼帘的是一圈红木椅,深沉的红木上镌刻着古典的花纹,显得十分雅致,外圈则是一排白玉栏杆,红白相间,优雅不失活力。走进这样的亭子,仿佛生命一下子重新注入了豁朗,并将三两人群勾连到一起。

  甘雨亭的前面是一片开阔的松林,松树们紧挨着、相互掩映,古老而浓稠的绿和着亭子的枣红,组成了一幅秀丽的图画。若是在夜深人静时,伴着皓月当空,又会给这图画增添一种幽静而奔放的美感。靠近甘雨亭的还有一处小池塘,池塘边蜿蜒着曲折的石板路,池塘里满是水草、荷叶,无数的小鱼在其间嬉戏打闹,水流潺潺,叮咚作响,亭台流水似是人间仙境。

  走进甘雨亭,我怀着一份期盼与憧憬,离开甘雨亭,我带着一份满足与崇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