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 > 2019年重庆中考语文作文题目:多一点___

2019年重庆中考语文作文题目:多一点___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22。以下两题,选做一题。

  23。要求内容具体,有真情实感;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少于500字;凡涉及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一律用A、B、C等英文大写字母代替;不得抄袭。

  (1)多一点兴趣,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一点欣赏,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精彩;多一点执着,让我们的步伐更加坚定;多一点担当,让我们的脊梁更加挺拔……

  请将下面的题目补充完整,写一篇文章。

  题目:多一点

  (2)阅读下面材料,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

  初一男孩儿李仁志在《少年说》节目上,有关妈妈的告白引发观众的“集体泪崩”。

  “我的妈妈每天地城市的大街小巷里穿梭,她就是一名配送员……”这个13岁的孩子,没有躲闪,没有犹豫,大方自豪地向大家介绍妈妈的职业。

  “妈妈的工作十分辛苦,无论是风吹雨打都要按点派送。但有时还会遭到客人无理取闹,甚至面临恶意差评,尽管如此,妈妈对我说:‘无理取闹的人只是少数,生活里还是有很多善良的人。’”

  B卷作文:我的最高分与最低分

  作文二:材料作文萤火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