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魂还岳阳楼_450字

初三写景作文:魂还岳阳楼_45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丝,一缕。


  暮暮古楼,屹立于轻丝中。湖大而静,雨丝融入,水轻颔首。远处的山,一片绿意。若有若无般现于云雾。


  猛然,风来了。肆意地咆哮,山青了,云散了。风拍打着湖面,箭林般的雨射入湖中,射向古楼,一切都模糊了。有的只是惊心动魄的雨打声。烟雨中,日光被厚重的乌云夺去光辉。点点繁星,微弱的光芒在狂怒的风雨中,瞬间消逝了身影。


  整个世界成了灰白色,模糊,阴沉。湖中一艘正行驶的商船,隐没于激浪中。湖水,雨水击打船身,使之像风雨中枯藤的最后一片叶,摇摇曵曵。船帆撕裂,桅杆倒下。船停在湖中央,止然不行。


  悄然,风停了。雨似鹅毛般轻飘,坠入湖中。绘起圈圈印痕。太阳终于冲破禁锢,绯红的光彩洒下古楼,洒向洞庭湖。一抹朝红映于世景,飞鸟掠过湖庭湖,融恰,美好。低沉的虎啸,从远方的山谷中传来。猿哀吼,回应着唬啸,世界静了,似只有这一声声低鸣。


  登上岳阳楼,望着静景,闻着悲鸣,一股凄惨、平淡的情感燃入心头。景是宁,心更静。家乡的点点滴滴似流水般闪过心头,想着家却不能回去。无奈,愁怅似与当前景色融为一体,让人心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