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醉红城_450字

初三写景作文:醉红城_45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天凉好个秋,醉我至河州。


  一条清绿如绸的长河沿着河道曲折而行,一路留下灵动的讯息,像是要引着人随她一起行迹天涯。河上有船,置身河中,只抬头一眼,岸上茂密的树丛和悠闲的人们便一览无余。


  而在街窄巷深、青砖白瓦的老城街头,处处可见简朴的老式建筑。门窗都是普通的木头雕刻而成,花样简单却纹路清楚。木框上雕的大多是松、竹、梅,就像他们的品格一样----没有繁重的修饰,也不掺杂任何东西,善,而纯。


  此时正是素秋时节,金桂飘香。红城的大街小巷都浸在了桂香之中,仿佛连阳光都是桂花味的,太阳就像是一块软软的桂花酥……秋色宜人,人们纷纷携家人出游,赏花赏景,散步散心,一起共度时光。


  中秋将近,远在天边的游子用电流传达自己的思念;日夜苦盼的父母寄月亮述说自己的景愿。归心似箭,望眼欲穿,整个红城里满是眷恋。良辰佳节,团圆心切,每个人都想见到,那些给过他们温暖和陪伴的,值得用一生来爱的人。这些情思,给红城笼上了一层淡淡的愁绪,于是更加眷恋这个温暖的小城了。


  醉红城,醉在她曼妙的身姿,醉在她朴素的品格,醉在她沁人的清香,醉在她怅惘的愁容……


  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