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四季的图画_650字

初三写景作文:四季的图画_650字

2019-06-12 来源:网络资源

  风在耳边呼啸,四周的景色不断地向后退去,温暖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看着前方碧绿的田地,我不禁陷入沉思。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地方便是外婆家,因为那里的景色令我陶醉。春看繁花似锦,万紫千红;夏看烈阳似火,桃红柳绿;秋看天高云淡,五谷丰登;冬看阳春白雪,岁暮天寒。


  春天,百花齐放,青草萌芽,一个个枝头长满了嫩绿的新芽,一朵朵花争相开放,成群结队的蜜蜂们辛苦劳作,各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穿梭,埋在泥中的种子也不甘落后地从土地中冒出头。这时,我会脱了鞋,地走在草地上,任由小草绕脚心。


  在夏天放晴时,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去小溪边,小溪边的树木枝叶茂密成荫,阳光透过缝隙在溪面留下一个个圆形光斑。每当我们站在溪中,就会有小鱼向我们聚来,在小腿肚处徘徊,小腿肚就会变得酥酥麻麻。有时我会坐在岸边,每当风吹过,我就会聆听树的歌唱。而在下雨时,我就会坐在屋檐下的青石板上,聆听雨的合奏,欣赏“朦胧烟雨画”。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下田间金黄的小麦成片,每当有风吹过,小麦们就像海水一样泛起阵阵波浪。这时的我会帮着长辈们一起到麦田收小麦。当日落西山时,每个人的脸颊都如天边的晚霞,豆大的汗水从额头落下,但他们的嘴角却是向上扬。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冬天的世界入目皆白,白雪仿佛为所有事物都披上一层白色的披风,树梢上挂着雪亮的冰晶。小孩们总是不惧严寒,他们在雪中尽情地玩耍,笑声温暖了整个冬天。太阳从东方徐徐升起时,阳光为白雪镀了一层金色,好似童话世界。


  忽然一声鸣叫将我的思绪拉回现实,原来是到站了,我下了车,再次踏上记忆中的小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