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2019二年级期末作文:大自然的魅力_350字

2019二年级期末作文:大自然的魅力_350字

201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柔和的阳光斜照进来,树林里弥漫着花朵的香气,树上的叶子绿意盎然,嫩芽也慢慢长大,原本光秃秃的枝头上的嫩芽慢慢成长指向宽广的蓝天,给人一种温暖而温馨的感受。

  走在五彩缤纷的花海里面,每走一步,脚下都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偶尔,有小鸟从身旁飞过,有时,也会听到鸟儿清脆的鸣叫着。走着走着,忽然心生一念,我们觉得不该这样无情踩踏这些美丽缤纷的花朵,因为它们是有生命、思想的。

  停下脚步,我随手摘取一片,幼小的叶片又绿又小又柔软,细弱无力的叶片清晰可见,和以往枯黄的叶相比,生机盎然的森林,吸引更多的生物帮忙授粉,剩下在地上的叶片是愿意回归大地呢?

  我极力回想有关这片树林的记忆。哦,想起来了,这些树是七年前一个秋天栽下的。当时,树约只有半人高,粗不过一、二寸。树叶更是伸手可得。冬去春来,岁岁枯荣。如今,在眼前的大树,身躯高大,想摘一片树叶,以可望而不可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