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酸辣粉_450字

初三状物作文:酸辣粉_450字

2019-06-11 来源:网络资源

  酸辣粉是四川最著名的风味小吃之一。酸辣粉、酸辣粉,酸得开心,辣得过瘾。我特别爱吃小巷口的酸誎粉。


  酸辣粉色彩鲜艳,光看了,就让你流口水了。晶莹的粉丝散落在金黄色的汤里,一条条黑透亮的海带伴着翡翠般的生菜叶子沉浸在汤里,怎么样,这还不算是人间美味吗!


  酸辣粉别看很香,做起来也是很简单的:来了顾客,将漏勺里依次添满粉条、海带、生菜、蘑菇,放入锅中烫2----3分钟,这样,一碗香死人的酸辣粉就出锅了!如果你想辣,店主就给你一勺纯种四川红辣椒,让你好好辣一辣,过过瘾。


  吃酸辣粉也是挺有意思的。吃粉条的时候,我狠命夹起一筷子来,一直往上走,直到一筷子粉条都脱离碗,再似飞瀑一样,让它徐徐落入口中,“嘘溜”!“嘘溜”!嗯,味道真不错!吃生菜、海带时,我把辣椒渗在上面,再加点醋,“吧吱”!“吧吱”!生菜的脆,海带的柔,掺杂着酸和辣冲入心底,内心好似一把火在燃烧,热血沸腾!


  那一次,我津津有味地品尝酸辣粉的浓汤时,辣椒放多了,喝了一口,咽喉直冒火,辣得大汗淋漓。那位店主不由地哈哈大笑,我十分地不好意思,脸和辣椒一样,红彤彤的。从那以后,我给酸辣粉取了个别名——“红脸汤”。怎么样,来一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