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嘿,我的猫_550字

初二状物作文:嘿,我的猫_550字

2019-06-10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家里开了一家小店后,我们家便添了一名新成员,一只灰毛夹杂黑毛的小可爱,起初很是怕生,我一接近便跑开,于是我展开了一场降猫战。


  大清早,太阳还未破云而出,便瞧见了在阳台的喵喵,她的身旁是她辉煌的战绩——残花败叶。于是我便蹲下来看着她,她一见到我,便一动也不动的躲在花盆后,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盯着我,我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僵持了一会儿,然后我悄悄把手伸过去,想要摸一下她时,她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我手下溜走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便没了踪影,我只好灰溜溜的下楼去了。


  吃早餐时,她缩写小脑袋对着我送进嘴里的美食垂涎欲滴,我不禁一笑,果然“世间唯美食不可阻挡”,于是心头涌上一计,把一块肉拿手上,然后在她头上晃悠,她终于壮着胆子伸出猫爪,啪嗒了一下我手中的肉,够不着,又不死心,再次跳起,吊了几次她的胃口后,才把肉送进她嘴里,她吃完后一双眼睛幽幽的看着我,透露着“我还要吃”的眼神,我对着她说:“想吃?让我摸一下叻。”也不管她听不听得懂,我便把我的爪子伸下去,结果她扑了上来,以为有好吃的,然而并没有,她又吓得后退了,于是我只好再次拿了一块肉引诱她,果然被引了过来,就这样逗了她好几次,终于熟悉了一点点。


  接下来的日子,我总会逗逗她,一回生二回熟,实在不行就美食诱惑,屡试不爽,终抱得喵喵归。我坐在阳台上,怀里抱着降服不久的喵喵,看着夕阳,只叹道:夕阳无限好,有猫陪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