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一棵香椿树_600字

初二状物作文:一棵香椿树_600字

2019-06-10 来源:网络资源

  家里没有什么太过入眼的树,直到邻居送我妈一颗香椿树,我们家才有一棵小树。


  我们一家六口人,都不太爱吃香椿,只有我妈能吃的下去,便把它种在一个角落里。这棵香椿树还算顽强,风吹不倒,雨打不烂,慢慢的长得和我一样高了,我们对它便有了重视,便在它旁边撒点湿土,给它除除草,它便越发的生长,枝叶茂盛,可是,后来我们准备盖新房子,爷爷说它碍事要把它砍掉。我妈不肯,最后只好在它周围垒上几块砖,让它围绕在里边。


  房子盖好之后,有一天我妈给我们炒香椿,还加了两个鸡蛋,我们把鸡蛋给吃了,剩下半碗香椿,我妈说我们不知道怎么品尝食物,就知道吃喜欢的。后来一到春天,邻居就会来到我们家,摘一些香椿,我妈不但不生气,反而会欢迎他们,还指着香椿树让他们摘大的。


  我不怎么喜欢香椿,但不代表我就会讨厌这棵树,反而我还很喜欢它呢,每到夏季,睡到屋里,蚊子便会来攻击我,而且屋里总是闷闷的,无奈之下,拉着被子躺在树下面睡,不但空气清新,而且这棵树吹起风来比空调还凉快,所以我总是一觉醒来,就是大天亮。而不是半夜被蚊子咬醒。


  它不但能帮我乘凉,而且还会给我提供食物,我那时喜欢吃,我爸给我炸的爬蚱,但又不想自己出去找,只好呆在树下面,看着树叶飘来飘去,心里想,爬蚱呀,你快来呀,我想吃,想着想着一生气,翻身盖上被子睡觉,一睁眼看见一个东西在慢慢的往树上爬,仔细一看,爬蚱!是爬蚱!就这样,每天晚上我就开始守株待兔,没想到竟然是大有所获。


  现在这棵树已经活两年了,生命力特别顽强,现在我也尝试喜欢吃香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