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续写《狐狸和乌鸦》作文_250字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续写《狐狸和乌鸦》作文_250字

2019-06-10 来源:网络资源

  乌鸦肉被狐狸骗走之后,站在树枝上哇哇地哭,这时百灵鸟飞过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乌鸦把实情说了。百灵鸟说:

  “哼,这个可恶的狐狸,明天开个森林大会,让大伙评评理。”

  第二天,森林大会召开了,大伙儿一致认为狐狸这样做太过分了,应该与他作斗争——不和他交朋友,不卖给他东西吃。

  几天后,狐狸带着摔炮来找乌鸦,准备用暴力吓唬他,谁知乌鸦一见到他就飞走了。狐狸想骗骗其他动物,但动物一见到他便跑了,狐狸只好灰溜溜地回去了。

  几个月间,狐狸东骗西骗,可连片叶子都骗不到,家里的孩子都饿得哇哇大哭。狐狸只好改邪归正,大伙便又欢迎他回来。

  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欺骗别人,那样你会失去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