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血染前方_400字

初二想象作文:血染前方_400字

2019-06-09 来源:网络资源

  梦中,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似有一个朦朦胧胧的人影。白雾散去,眼前的人渐渐清晰。浓眉,星目,身着一席长袍腰间佩戴长剑。


  她望着我,紧皱的眉头舒展了,幽幽地道:“你终于醒了。”“这是哪?我为什么会在这?”他没有回答,转身离去。留下一个高大的身影。


  我蹑手蹑脚地跟着他,他缓缓地走到一间装饰华丽的房子里。里面坐着一人,他上前跪下。我小心翼翼地听着。“此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务必要把秦王的首级拿下。”“你先下去准备吧”


  片刻,他退下了。我慌忙返回房间。秦王?莫非他是……脑海中,我仿佛看见他失败了,血溅当场。


  我快步走出去寻他,找了许久。看见他在一片开阔的天地仰天长叹:“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随后,坚定地向前方走去。


  “不,荆轲,不要去!”我生接力节的大喊,他没有回头。一步一步的朝秦宫的方向走去,是如此的决绝。我知道,不管前方是康庄大道还是奈何桥,他都不会停下脚步。


  在他心中,前方一定充满了希望。可是我知道,最终的结果。血光四溅中,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