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初二演讲稿:三十岁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_900字

初二演讲稿:三十岁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_900字

2019-06-0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位哲人说:“如果你不能成为一条大道,那你就当一条小路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决定成功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是在于每天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而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就是要让自己变得一天比一天变得更加优秀。


  有个人问我说30岁,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30岁,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自己,用句话来形容,那就是一个生命可以被重新洗牌的机会。将来我会被带上家庭、事业、孩子等等的标签,然后我在社会中的价值会上升到另一个新的高度。那个时候我会重新审视自己,我到底要成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才可以像欣赏艺术品一样去欣赏自己,或许我已经有了答案。


  有一部电影叫做世界末日。他讲述的是人们如果不能在设定的时间内登上飞船,就会被海啸淹没。是的,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是一场灾难。的确,这是一场天灾,可是如果你换一个角度去思考。人们生与死的命运,由天决定,如果我用一个乐观的心态去面对,那么我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呢?抛开这一切不说,相信30岁的我已经成家,已经为人妻为人母。那么将来我一定会面对:婆媳关系、家庭纠纷,孩子的教育等之类的问题,如果我用一个乐观的态度去面对,那么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呢?


  邓颖超,周恩来夫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她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革命事业。我们亲切的称她为邓妈妈。在1984年,已经80高龄的邓妈妈仍坚持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在整整八天期间,妈妈每天都在为会议忙碌着,委员们每天都可以看见她的身影,听见她的声音,然而在这期间,还不包括她去参加别的会议简报文件等等,她这种认真工作的态度深深的影响了我,所以我决定我要成为一个认真对待工作的人。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自信。在未来的10年,20年,30年,甚至更长远,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就像上面提到的海啸,一样。如果这些事情一定会发生的话,那么我会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但这已经是凌驾于自信之上,我认为30岁的我可以没有事业,但是一定要有自信。如果我的骨子里充满了自信,那么或许你永远看不见我背脸的模样,30岁我已经过了花季少女的年龄,更多的是走向成熟稳重,而我不仅如此,更要成为一个乐观。认真对待工作自信的人。这样我才可以像欣赏艺术品一样去欣赏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