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初二演讲稿:我的梦想_550字

初二演讲稿:我的梦想_550字

2019-06-09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丑小鸭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毛毛虫,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破茧成蝶;伟人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获得成就。


  梦想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梦想是拼搏奋斗的动力,梦想是绽放灿烂的花朵,散发出成功的芬芳。


  作为新时代的希望,我也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公正严明的律师。也许不能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但我希望能奉献自己一些微弱的力量,也许不是教师那样教书育人伟大,但我希望也可以起到一些用处。


  我有梦想,我也会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奋斗,使它变为现实。在学习上努力学习,用丰富的军事为梦想奠定基础。在生活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长处,开辟梦想的途径。


  在赛场上,邓小平虽然小个子,但面对那些大高个她依然毫不逊色。经受过先天的劣势,经受过外界的质疑,经受过对手的嘲笑,他并没有消沉堕落,反而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实现了梦想。


  邓亚萍可以做到的,我也一定可以。即使是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我也会愈战愈勇。我相信风雨过后定是美丽的彩虹,翻山越岭之后定是平坦的草原,永远攀登之后定是成功的顶峰。


  虽然现在我的梦想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将会是手可摘星辰。


  同学们!做梦吧,并努力为了梦想而奋斗吧,在梦想实现之前,不要放弃,请永远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