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初二日记:日记――小鱼仙馆_650字

初二日记:日记――小鱼仙馆_650字

2019-06-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做事慢半拍的人,当《香蜜》都已经热播完了我才开始我的追剧之旅。看了《香蜜》的剧情以及有关的小视频就已经彻底迷上了夜神大殿,每日不停的看小视频。


  听歌的人都喜欢看评论我也不列外,听着《不染》翻看着评论。大多数都是讨论你与旭凤孰是孰非,感情里面没有对错只有爱与不爱所有人都知道,可终归还是会心有不甘。旭凤对锦觅的爱很深,愿为她放弃一切。可是你也不差,你对锦觅的爱太深、太重,深到卑微,重到难以承受。令人闻之落泪,看之心酸!


  我喜欢你!喜欢你温润如玉的笑,喜欢你单手撑头时的样子。夏日炽阳虽强却不及夜的静谧,冬日霜雪虽洁却不及夜的淡泊!


  我喜欢你!看到锦觅所说的“我们身为果子的自然不会和你们鸟儿一般见识”时嘴角会不由自主的上扬。看到旭凤所说的“缘来缘去终会散,花开花落总归尘”时会深思。小鱼仙馆所说的“我这一生所求不多,只求你能每日爱多我一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会心酸。


  我喜欢的是润玉,是那个河边放鹿的小鱼仙馆,也是那个大神仙。可是有时候我也分不清我喜欢的到底是有着罗云熙脸的的小鱼仙馆,还是那个有着夜神性格的罗云熙。可是现在我想通了,无论是哪个你都只是我喜欢的你。是你!成为了我的精神支撑,让我的人生有了目标,有了动力,有了追求。无论生活如何我都会坚持下去,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你。


  喜欢你,每日都会把你的照片拿出来看看,只有这样我才能使自己的得到平静,感到踏实。


  不见君,倍思君,一日三秋兮


  即目望,君还在,心思悠扬兮


  嘴角扬,眼含笑,愁如烟渺兮


  喜相逢,乐相知,君汝不离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