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初二日记:严艺丹――等_600字

初二日记:严艺丹――等_600字

2019-06-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无意间听到了一首歌,觉得甚是好听。记下了一部分何必通过听歌识曲我找到了它――《等》。我已我觉得自己真的就像是一个有着双重人格的的人,有时候的我大大咧咧无所畏惧,心大得没边了。可是有时候的我又特别会伤春悲秋。


  听歌喜欢看评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看着她们的故事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一个人,公平是相对的。我们在吐槽着自己的不满时,别人或许正在渴望。


  严……艺……丹……一字又一字的呢喃道。这个名字好像过去了许久,却又从未离去。最初知道这个名字是因为《三寸天堂》。当时因为《步步惊心》的热播,人人都会哼一句三寸天堂的歌词。这些好像已经离我而去很久了,可是回想起来来当初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


  严艺丹在评论中说,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来,等她(他)看到,或许会明白你的心意。不少人在下边留言,有苦有乐。有轰轰烈烈的曾经,有未曾出口的爱。突然,我的视线被一处评论所吸引“看到了又能怎样?”是啊!看到了又能怎样样,是和好如初还是两相尴尬。


  有些事就是嘴中说着不放弃,可是行动却已经无法在支撑了。说着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也不过是在骗自己。只要你还去想就说明你从未遗忘过,只是把它放在了记忆的深处,交给时间保存。


  说着可以放下,却还是恋着。那怕自己在如何自欺欺人,距离产生美,与人相处真的必须留点距离。靠的太近只会让人生厌,最后乏味。有些事问自己找不到答案,问对方开不了口,问别人……我疑惑了,指尖停就在九键上不知该如何落下。


  有些事明明是真相比现实残酷,却还是有一颗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心。何必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