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初二日记:我的变化_600字

初二日记:我的变化_600字

2019-06-08 来源:网络资源

  大自然瞬息万变。并没有什么东西是恒定不变的。这只不过是变化程度不明显罢了。


  但是既然要写一篇关于变化的作文,那么变化肯定要明显一点的,如果不明显,怎么看得出来呢?


  其实说实在的,我实在找不出有什么变化可以让我写。因为在我的身边,生物进化速度实在是慢的出奇,最后我权衡了一下,才发现。比起他人或许我才是那个变化最大的生物体吧!


  如果把刚入初中的我比喻成一块无所用途的废铁的话,经历了这一年的磨炼,封锁了我那天真可爱的心灵,如海一般的知识,将我的目光打磨得更加锋利尖锐。万如一把钢刀直插人心,以一种审判的目光看着人们内心的灵魂,又宛如一颗出膛的子弹,让你无法闪避,无法抗拒。


  感觉好像把我吹成了列夫托尔斯泰这样泰斗级的哲学家了。


  但是说实在的,或许在一年前我还是那一个,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动干戈的小学生,那么如今的我,是一个不会再为任何一个人掉一滴眼泪的人了,毕竟事情经历多了,我才发现那是没有意义的事,一种无知加无能的表现。


  在一年前,我很在意他人对我的想法,还有对我的看法,甚至我会因为别人的想法与我不同而大打出手,可如今的我听到这些,只是会自嘲的笑笑罢了,毕竟我经历的事情多了,人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


  把一年前的我对照一下现在的自己,才发现原来我的变化这么大,说实在对比一下一年前的刺激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变化是如此之大,大的我都不敢想象。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更强大。


  一篇不正经的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