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500字

初二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500字

2019-06-08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它是灵魂的工程师。自从三岁以来,我便认识了许多老师,他们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开学的前两周,我班又有了一位新的实习老师——陈老师。


  她面容清秀,中等身材,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斜刘海随风摆动。我竟然拿她与我们上初一时的实习老师周老师作比较。或许她们有些不同,同学们都觉得周老师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但我总能在陈老师身上看到周老师的影子。


  在陈老师实习的第一周,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小组牌子”评比,这是为生本课堂而准备的。我第一个上台,心里有些紧张,正好同桌熊瑞林在我上台时对我讲了一个笑话,使我忍不住在台上笑起来。评比结束后,您(陈老师)当全面对我说:“你是在笑我们班举行这个评比呢,还是笑自己小组坐的牌子呢?”我无奈,没有出卖组员,随口答道:“是笑牌子。”可您说:“这是小组各个成员努力的成果,怎么可以笑呢?”我当时很不解,你没有弄清楚就批评了我。之后我脑子蹦出了这样一个想法:这三个月就和您保持着敬而远之的关系吧。


  您的那三句话我会一直牢记,他们使我对您的看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您批评人的次数比周老师多,但这并不证明您不好相处。万老师都能和我们建立友好关系,更何况您并不是那么严肃。希望您能天天开心,让路人甲去评论吧,我看好你,陈教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