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我的父亲_450字

初二写人作文:我的父亲_450字

2019-06-08 来源:网络资源

  父亲,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天下有几个父亲不是一生中都在为一个家操劳,又有那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妻子,儿女。同样我的父亲,也和千百万父亲一样,疼爱儿女、妻子。


  我的父亲,是名司机。司机这个职业,让我们一家人整天都提心吊胆的,仿佛有一天爸爸会离我们而去。


  父亲,是家里的天,是家里的地。没有了父亲,家很难维持生计。父亲是银行,取出的是知识,支付的是爱。你从小到大整天看到的是父亲忙碌的背影,和母亲却是面对面的。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我只知道,妈妈在照顾我,却不知道爸爸在哪里。我恨爸爸。从那以后,我和父亲很少有说过话。过了好一阵,妈妈说:“那天你发烧了,你爸爸开车很晚才回来。回来后,他知道你发烧了,整夜守在你身旁,到了第二天早上5点多,你爸爸连眼睛也不眨一下,就又去开车了,看你这么冷落你爸,妈妈于心不忍啊。”


  我知道实情后,不再那么恨爸爸,而是另一种情绪。


  谁说父爱没有母爱伟大,细心看来,它们是一样伟大的,只是不同的是,妈妈是和你面对面的,而爸爸只是在你身后忙碌。


  爸爸我爱你,谢谢你。有了你,家才更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