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武进区环保局长的一封信_500字

三年级书信作文:给武进区环保局长的一封信_50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环保局局长:您好!

  我是常州市武进区马杭中心小学的一员,我校有三幢漂亮的大楼,在校园里,树木葱茏,百花齐放,环境整洁,但在这美丽的背后又有些什么呢?

  每天,不管是上课也好,还是下课也罢,只要我们在学校里,总会闻到一股刺鼻的臭气,这种臭气已经在我们学校弥漫了无数次。

  一天上数学课,我们全班同学都在认认真真地做题目,臭气已悄悄地向我们一步步逼近。最后像定时炸弹似的分布到各个角落,一会儿就爆炸了。随后,一场站争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大家闻到这种味道的第一反应就是关窗、关门,封锁臭气的传播途径,接着有的便会捂住鼻子,有的便会小声地讨论着。这时,老师便会对我们说:“如果经常闻到这种味道,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是极不利的,办法只有一个:举报,向环保部门反应,找到污染源。”哎!这是什么人干的,倒霉的可是我们啊!“”为了钱,不顾他人安全,他不要命我还要呢!"……大家十分气愤。

  我是一名小记者,为此,我们做过一次调查,调查发现:1我校每个班都闻到过这种气味。2老师和同学也因闻到气味而不舒服……

  在这里我恳请那个工厂的叔叔(阿姨),请不要再排放臭气,臭气危害的可是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还我们新鲜的空气吧!

  此致

  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