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鸭历险记_550字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鸭历险记_55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小鸭子来到树林散步,它看到野外鲜花盛开,开心极了,一边走,一边唱起了歌,心里似乎期待美好事情的到来。

  小鸭子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瞧瞧那,好不得意。突然,“扑通”一声掉进了陷阱里了,这下可要命了,它想:谁能来救我出去啊!小鸭子拼命地喊:“救命,救命……”小鸭子等了一会,没听到任何回声,它无奈地开始自己努力往上爬,可怎么也爬不出去,它哭了起来。

  就在这时,小鸟经过,听到哭声,赶忙飞过来,小鸟问:“小鸭子你怎么啦?”小鸭子哭泣着说,“我爬不出去了,请你帮帮我!”小鸟说“别急,别急,我会想办法来救你的!”小鸟把这事告诉了所有的动物。

  小猴第一个赶到,它伸出它的金箍棒靠近小鸭说:“小鸭,小鸭,快抓住我的金箍棒,我会拉你出来。”可小鸭已经筋疲力尽,怎么也抓不住了,小鸭很无奈。

  这时大象也来到了,它急忙跑过来对小鸭说:“小鸭,别急,我用鼻子钩你出来。”说着,就把鼻子伸下去,可鼻子太短,小鸭够不着,小鸭跳跃也没用,大象只好收回鼻子。

  动物们正你一言我一语在说着方案,忽然,小熊蹦了起来,“拿水来,让小鸭子浮出来”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各自行动起来,大象用鼻子装水,小猴与小兔抬水,青蛙用荷叶端水……一会儿,小坑的水越来越多,小鸭浮起来了,小鸭兴奋地喊“快了,快了”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小鸭浮出来了。

  小鸭得救了,大家一起欢呼,围着小鸭挑起舞来,小鸭深深鞠躬,同时流出了幸福的泪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