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暖_750字

初二叙事作文:暖_75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冬天里能给子我们温暖的,不仅仅只有火,还有那一颗颗比火还暖的心。


  这几天天气比较冷,今天又是周三了,令人紧张的女子800米跑步又要开始了。因为天气的问题,难免会受到影响。


  班里的女生要分成三组跑,而我被分到第三组,也就是最后一组,就看着她们一个个完成了长跑,我压力也越来越大、紧张感迫使我的心跳剧烈起来,与同伴诉苦,跑完的她兴许是一身轻松,有力的给予了我一句:“加油,你可以的!”紧张胜过一切,我只能弱弱地回应。


  还是要开始了,跑前听到好几个同学说要跟着我跑,因为我跑得快,这些信任也许是我前进与坚持的最大动力。本认为天气对我的影响不大,结果到了第三圈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虚脱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坚持的,终于看到了终点的伙伴向我朝手,嘴里喊着“加油!加油!还有一点。”虽然知道所剩距高不长,但跑了好久,不知怎的,抵达不到终点。此时的身体似乎不是我自己的了。最后一步,拼尽全力地冲间目标,到了,到了!此时,我的精神是放松的,身体却是僵得站不起来,顺势躺倒在跑道上,累,但还有意识。


  体育老伯是第一个看到我倒下的人,我看不到当时他的表情,同伴们也着急地赶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被扶起来的,搭着我的,是两位很好的同伴。


  当时,我的双腿是僵得走不了,体育老伯让我坚持走到树底下,靠着树,伸直了双腿,让两位同学扶着我,并帮我按了摩。一下子,几乎我的四周都围满了同学,四处都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她帮我按摩,她帮我倒水,她帮我跑腿冲葡萄糖水,她让我放松……一个个搞得比我还紧张。顿时,心一下子就融化了,眼睛热热的,但我可不敢哭哈。体育老伯说道:“有我在,别担心会出什么事儿。”真的是,搞得那么令人感动。我弱弱地问了一句:“我跑了多少?”“3分31秒,女生中最好的!”回班的路上,那位开始跑时给我加油,跑后给我按摩冲水的好同伴,满怀坚定对我说:“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谁说不是呢?真的好暖,好暖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