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学期将逝,回顾往事_650字

初二叙事作文:学期将逝,回顾往事_65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总在不经意间过的很快,转眼刹那我们就要结束一个学期了,回顾种种却忍俊不禁。


  仍记得刚刚回校时,老师走了许多其中好多都是教我们班的,就算是班主任也走了。刚上任的班主任长得还挺帅的!眼睛大大的,身材苗条、就是有点黑和个子不是特别高。他为人和善有时会开玩笑,从未打骂过我们,但仍有学生不满足常常在他面前说起我们之前的班主任。他也只是微微一笑,没有过于理会,只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语文老师是个漂亮的小姑娘,稍微有点胖,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她看似上善若冰,可当我们犯了一些低等错误时,她却展示了火爆的一面!自此我们对她是十分敬畏,到现在临近放学都还心有余悸。


  英语老师是我们以前的政治老师,这就厉害了,她有时上英语课上着上着就转移话题了。(可能是职业病吧,没办法他是教政治的啊)例如她讲了在大学期间四年每年被盗一部手机的传奇事件,还有她被人掉包一百元的故事!哦!忘记说她的模样了,她人胖胖的在,我们班从不发脾气,但据她说讲她脾气十分暴躁还会动手打人!


  其他的老师就不必多说了,犹记得我们为运动会准备了那么多,到最后却因为老师们要下乡而取消了运动会。当时同学们十分气愤,精心准备了一个月的运动会就在一瞬间化为泡影。大家都在骂校长,说他是故意策划的,就是想让我们白忙活!


  元旦晚会可有意思了,首先是几个“活宝”演小品,逗都大家哈哈大笑。接着又是抢凳子游戏,老师们都参加了,并加入了真心话大冒险呢!最搞笑的是班主任对一个陌生人说:“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顿时那气氛,特尴尬了。


  作文就写到这了,回顾以前的种种竟如此的怀念,但愿在人生的道路我们可以一走到底,不离不弃,患难与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