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我的青春里有过失败_500字

初二叙事作文:我的青春里有过失败_50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谁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个生活的舞台上,每天都有欢乐,有激动,但同样也有痛苦和伤痛。


  那是六年级期中考试,那次的数学考试竟出奇的简单,我做完了试卷,认为自己定能考好,于是开始在草稿纸上乱写乱画,不知过了多久,考试结束了。


  当卷子发下来时,我有些激动,又有些紧张,生怕自己考得不好,但当卷子落到我手中时,看着卷子上那个大大的59,我吓了一跳,急忙看了下名字,的确是我的名字啊,可这是怎么回事?这么简单的题目,我竟然不及格。


  我几乎要哭出了,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了,面对这么简单的考题,我竟然考了个不及格,那分数犹如一把刀,直直的刺进我心里,使我心情低落极了,我几乎要哭出来,身体仿佛不是自己的了。


  放学时,朋友也发现了我的不正常,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安慰:“一次考试而已,没关系的!”我点点头,她又说:“下次好好考就行了!”


  接着她帮我分析了一下,我考不好的原因,在她的分析下,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渐渐变得没那么失落了,暗暗决定:下次一定要努力,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朋友笑着说:“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我的青春里有失败,从失败中我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一次的失败只是个意外,在失败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是重要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