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初二读书笔记:《亿万星辰不及你》_700字

初二读书笔记:《亿万星辰不及你》_70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你在我的青春里路过了一阵子,却在我的回忆里停了一辈子。


  ——题记


  年少时,他是中学传说的校霸,见过所谓的美女不在少数,又因为他有着妖孽般的俊毅模样,所以名正言顺的成了整个中学最引人注目的人物。


  而她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女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一瓶可乐的出现竟成了贺季晨心中唯一的“可乐妹”,没想到这一次的相识贺季晨对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孩有了特殊的感觉,他一直给季忆戴着“可乐妹”这个帽子,直到真正遇见她那一刻,一见倾心这四个字已无法表达他内心的感情。原本以为只是一场有缘无分的相遇,可没想到这一次的相识成了贺季晨所必须隐瞒的心事。


  贺季晨这一生唯爱季忆,他因为记忆的一句“哎,高中的数学题好难啊,他就从初中赤裸裸的学渣变成了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他也因为季忆想吃蛋糕和零食,而每次偷偷的塞在她的抽屉里,长大后,他更是为他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去追逐季忆的脚步…………这一爱,就是整个年少时光。贺季晨一直想让他心爱的女人开心快乐,他不知道季忆怎样看待他,他只知道季忆对她来说很重要。可这一切不过是在季亿不知道的情况下他的一厢情愿罢了。


  但他没有后悔,他——贺季晨,用自己的整个青春守护了一个不爱他的女孩。或许我们心中也住着一个永远也进不去的人,可能我们也曾像贺季晨一样为某个人默默付出,也许我们也向那个人勇敢的表白……或许………或许…我们放手…又或许我们将他放在心底。


  这一厢情愿的爱,的确很累。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莫过于心痛了吧。爱,可是得不到,爱,你只能远远地看着她拼命的压抑自己的情感;爱,你无法吐露自己的心声;爱,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你的整个心情;也正因为爱,看着他安好,便是晴天。


  一路静静地走来,只见他随风而去,那么优雅,那么静谧地消失在我眼前…………


  ——后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