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初二读书笔记:雁门太守行(第一人称)_500字

初二读书笔记:雁门太守行(第一人称)_500字

2019-06-07 来源:网络资源

  战斗,是战士的荣耀,捍卫是,骑士的救赎,拯救是,勇者的决心,守护是,将士的使命。


  高大的城墙,将战场分为两个部分,密如黑云的军队,紧紧握住长剑勇猛无比,这单薄的城墙也不甘示弱,挺直了肩膀。


  我战在高耸的城墙上,望向下方城墙身披坚厚铠甲的战士们,“勇士们,我们不能输,我们不能退缩,因为我们守护的是,身后广大土地的百姓们,我们守护着我们的家人,我们捍卫的是属于战士的荣耀我们不能低头。”


  那远方的黑云好像明白了,我的决心,让一股冲天而来的希望,来鼓舞我们的士气,照的战土们身上的铠甲闪耀无比,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家人,以及被战争摧残的百姓了,我不知觉的紧紧握住手中的利刃,闭上双眼,耳边的号角声在这秋色中,响彻云霄,杀!


  城墙上一阵阵紧绷的弓弦声,一大批手持长刀的轻甲兵,如麦子般被死神镰刀挥霍掉生命,护城河下铺尽了工兵的尸体,但这条宽的尽天际的护城河,被鲜血,铺满了整条河,血溶于水,整条河都融入了守卫与杀戮的鲜血,凝为紫色。


  我与战士们,紧握手中所谓守卫的剑,勇猛上阵!悄悄卷起半卷耀眼的红旗,援兵赶赴易水,夜行霜重,鼓声都有点沉闷,可我绝无退缩之意,一路上视死如归,为了保护身后的战士与人民,为了报答那恩遇我的君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