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端午节好段好句 > 2019端午节简单的祝福语_2000字

2019端午节简单的祝福语_2000字

2019-06-05 来源:网络资源

  人依旧,物依然,又到端午;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端午节快乐!


  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厚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美,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把祝福棒切成五段送你,段一是健康,段二是幸福,段三是好运,段四是关爱,猜猜段五是什么?答案:段五是快乐!


  端午到了,用一份美丽“红”,一份开心“花”,一份健康“绿”,一份快乐“叶”,包成一个“开心粽”送给你,愿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吃粽子,甜枣儿,颗颗红,糯米儿,粒粒晶,闻一闻,溢芳香,吃一口,情意长,忆先驱,送健康,祝大家,幸福路,万年长。


  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锦绣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起你的健康,“端”起你的幸福,“端”起你的开心,让我们一起来,一起“端”起来吧,一起“快乐”吧,端午节快乐吧!


  工作着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社会反馈给你的不仅是财富,还有事业铸就的喜悦与快乐。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端午节煮粽子偏方:先将水煮沸后再放入粽子,并保证粽子完全被水浸摸;再次煮沸后再用旺火煮三小时;在煮粽过程中不要添生水。


  工作着是锦绣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社会反馈给你的不仅是财富,还有事业铸就的喜悦与快乐。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天长地久一碗米,吉祥如意一颗?,幸福美满一片叶,缠缠绵绵一条线,开开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给你,愿亲爱的你端午添欣喜。


  代表着快乐的糯米,藏着代表甜蜜的枣馅,用欢欣的粽子叶紧紧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红丝带,捎去我美好的祝福,祝您端午节快乐!


  工作着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社会反馈给你的不仅是财富,还有事业铸就的喜悦与快乐。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端午节将至,祝您节日愉快!


  遇见你我就深深的爱上你,爱上你是我一生中最高兴的事,胖胖的粽子我永远对你情有独钟、对你不抛弃不放弃永远爱你,端午节好。


  我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快乐!

  端午闻见粽叶香你我欢喜买来尝。红线拴着贵如银,吉祥如意好心情。蓝线拴着福如海,团团圆圆好家庭。绿线拴着寿如山,活力四射好身体。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祝你端午节快乐。


  时至五月五,喜庆在端午。满纸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业展宏图,如日在当午。财源滚滚来,金钱不胜数。身板硬朗朗,赛过小老虎。吉祥如意,非你莫属!


  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給我,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端午节快乐!


  轻轻龙粽香,飘来一阵温柔;浓浓赛舟意,比出一场**;深深敬佩情,话过一生忠孝;乐乐假期到,玩出一番新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来临,愿你小长假快乐!


  坐龙舟,乘八方幸福之风,破四海好运之浪;挂艾叶,驱一年烦恼寂寞,纳一生富贵吉祥;吃粽子,品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节到了,祝您健康吉祥!


  好久没有联系,不代表不想念。好久没有问候,不代表不关心。此刻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初夏的阳光灿烂,愿你心情更愉快。端午节到了,祝你端午节快乐。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端午节到,健康要注意,休闲莫忘记:偶尔爬爬新加坡,没事听听墨西歌,嘴馋尝尝俄罗丝,有空想想摩纳哥,无聊晃晃牙买家,顺便逗逗巴拉龟。


  愿粽叶裹住你过去的美好,米粒黏住你现在的幸福,龙舟承载你未来的梦想。愿锣鼓敲响欢乐,鞭炮驱除烦恼,短信带给你幸运。端午节快乐!


  粽叶层层,片片全是安康,糯米香香,粒粒全是吉祥,蜜枣甜甜,颗颗全是美满,端午节,送你粽子一个,愿你幸福围绕,好运相随,端午快乐!


  端午节到,我把好运放在粽子里,把快乐放在粽子里,把幸福放在粽子里,把健康放在粽子里,全部喂进你嘴里,愿你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端午节快乐,合家欢乐。


  偶然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愉快,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结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天长地久一碗米,吉利如意一颗栆,幸福美满一片叶,缠缠绵绵一条线,开开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给你,愿亲爱的你端午添欣喜。


  端午节至,收短信一条,其文略曰:夫于九天,念世人情,特转祝福,以赐我民,得而相传,以颂天下。吾知是屈大夫佳音,甚喜,特发于君,望转发。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为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这五月五的情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